单身女被陌生男摸醒 对方称心情不好 心怀不轨要小心(2)

发表日期:2017-04-01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导读】:单身女被陌生男摸醒,对方称心情不好心怀不轨要小心。平时单身女性一个人住的时候要特别小心,最近一个女子就在熟睡中被陌生男摸醒,原因竟是该男子心情不好。

单身女被陌生男摸醒 对方称心情不好 心怀不轨要小心

  对门前邻居成重点嫌疑人

  警方勘查现场后确定,男子是从一楼单元门进楼,然后从雨搭顺着电缆线爬上二楼,在二楼的厨房窗子处破坏掉纱窗后进入室内作案,应该比较熟悉周边环境。经调查,孙女士对面屋住着10个年轻人,都是饭店服务生。事发当晚他们曾一起喝,其中还有同事马某,以前曾在这住过。结合孙女士反映当事男子有酒味,而且时间也相符,给马某对象打电话,对方称马某没回去住。这样,马某具有重大嫌疑。

单身女被陌生男摸醒 对方称心情不好 心怀不轨要小心

  和女友吵架后意图作案

  11月5日中午,民警在饭店内找到了马某,他坚称没有作案,但对自己当时的去向说不清楚。民警到马某租住的房子中,找到了孙女士所描述的衣服。马某最终承认,当天晚上回家路上和对象吵架,心情不好,又想起曾经住的地方对面有俩美女,就决定作案了。目前,马某因涉嫌强奸、抢劫未遂被刑拘。

  单身女被陌生男摸醒,对方称心情不好,说起这男也是够奇葩,心情不好就可以入室性侵少女?这一切只不过是他作案的借口而已,目前他已经被逮捕,等待他的将是法律的制裁。

  单身女被陌生男摸醒,对方称心情不好,嫌犯能够轻易进入受害者屋里,可见受害女子屋里的安全防范设施做得并不好,如今好在她们并没有什么大损失,否者是不堪设想啊。

原文地址:单身女被陌生男摸醒 对方称心情不好 心怀不轨要小心(2)(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tushuoyangsheng/lieqituku/1490982195190737.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