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男一女惨死车内,真相一片哗然

发表日期:2016-12-12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一男一女惨死车内,真相一片哗然

  一男一女惨死车内,真相一片哗然

  一男一女惨死车内,是谋杀还是意外?车库内发生了什么?真相一片哗然,据了解车库门被撬开时,车上两人衣不蔽体。法医称不排除汽车尾气造成一氧化碳中毒的可能。目前,警方还在调查死者的死亡原因。

  死者家人找了一夜三湘华声全媒体记者接到消息赶到该小区时,殡仪馆的车已经停在了楼下独立车库的门口。警戒线外,一名年近40岁的女性已经昏厥在地。在她旁边,有人在放声大哭。车库里,法医和警察围绕着一部黑色的小车正在忙碌着。

一男一女惨死车内,真相一片哗然

  1栋4楼的住户刘小姐说,死者姓杨,今年40多岁。“发现他出事的,是他的老婆。”刘小姐回忆,中午12点时,她听到楼下有动静。打开窗户后,发现楼下车库前有个女的在撬门。“门打开后,我听到一个女人的尖叫,接着就看到她昏倒在地。”撬门女子就是死者之妻。

  知情人透露,昨日晚间,其妻曾多次拨打杨某某的电话,可一晚未通。“到处找,最后找到车库这里。打电话,里面有声音,可没人接。结果撬开车库门,才发现出事了。”

原文地址:一男一女惨死车内,真相一片哗然(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tushuoyangsheng/lieqituku/1481519188182601.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