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意外获得藏宝图 挖出了天价宝贝(2)

发表日期:2016-12-12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男子意外获得藏宝图 挖出了天价宝贝

  挖到合适的深度后,伸手往洞里一掏,随手就摸出一把埋藏已久的钱币

  土里满满的都是钱,甚至还有钞票,视觉效果让人爽翻天!

  居然有这么多!实在太惊人了!不过要将钱和泥土分离要费上一番功夫,但是值得啦!

男子意外获得藏宝图 挖出了天价宝贝

  虽然早就知道有这么一笔财富,但是挖出的瞬间还是有种宝藏从天而降的感觉,超幸运的!都想认他为干爹了。

  虽然早就知道有这么一笔财富,但是挖出的瞬间还是有种宝藏从天而降的感觉

  从另一处也挖出了一罐满满的钱币。

原文地址:男子意外获得藏宝图 挖出了天价宝贝(2)(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tushuoyangsheng/lieqituku/1481519179182597.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