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意外获得藏宝图 挖出了天价宝贝

发表日期:2016-12-12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男子意外获得藏宝图 挖出了天价宝贝

  男子意外获得藏宝图 挖出了天价宝贝

  先人遗留下来的资产往往都成为造福后代的财富,有些人怕被偷会把财富藏起来,藏到最后自己忘记或是被后世的人找到。美国一名男子的岳父岳母在生前留下了一大笔财富,埋藏在德克萨斯州的家中附近,于是他带领了一群专业人士寻找。

  虽然男子的岳父岳母有留下有标记埋钱的地点,但是在二十世纪七十年代末期,许多景象早已不如往昔,所以藏宝图并没有多大的帮助。

男子意外获得藏宝图 挖出了天价宝贝

  男子知道藏宝图其实并没有多大的帮助,但聊胜于无。

  最后决定用金属探测器寻找钱财的所在位置,然后开始开挖。

  在挖掘的过程中,从挖出来的泥土里就能发现几枚钱币,挖到合适的深度后,伸手往洞里一掏,随手就摸出一把埋藏已久的钱币。

原文地址:男子意外获得藏宝图 挖出了天价宝贝(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tushuoyangsheng/lieqituku/1481519179182597.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