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十大最毒动物 箭毒蛙可杀死10个成年男子

发表日期:2016-06-04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揭秘十大最毒动物  箭毒蛙可杀死10个成年男子

  箭毒蛙

  两英寸长的金色箭毒蛙有足够的毒液可以杀死10个成年男子。箭毒蛙是全球最美丽的青蛙,同时也是毒性最强的物种之一。其中毒性最强的物种体内的毒素完全可以杀死2万多只老鼠,它们的体型很小,最小的仅1.5厘米,个别种类也可达到6厘米。箭毒蛙主要分布于巴西、圭亚那、智利等热带雨林中,通身鲜明多彩,四肢布满鳞纹。其中以柠檬黄最为耀眼和突出。举目四望,它似乎在炫耀自己的美丽,又像警告来犯的敌人。除了人类外,箭毒蛙几乎再没有别的敌人。

揭秘十大最毒动物  箭毒蛙可杀死10个成年男子

  子弹蚁

  子弹蚁是世界上最大的的蚂蚁,它的毒刺含有剧毒,并且毒液的含量除了可以毒死动物,也可以毒死一个成年男子。子弹蚁栖息在中南美洲,最长可超过2.5厘米,被它们叮后产生的痛感,就像被子弹射中一样,它们会分泌一种毒素,于是昆虫和小型的蛙类都是它们捕食的对象。

原文地址:揭秘十大最毒动物 箭毒蛙可杀死10个成年男子(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tushuoyangsheng/lieqituku/1465016765148498.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