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以不穿内衣为美的女星

发表日期:2015-07-08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盘点以不穿内衣为美的女星

  1、章子怡

  和前男友出席某活动晚宴时的照片,白色无肩透视裙,刚刚裹住一对胸部的重要部分,而露出的两个半球令人浮想联翩。

盘点以不穿内衣为美的女星

  2、白灵

  四川妹子白灵号称国际影星,电影制作人、编剧,但是国人对她的演过什么,制作过什么,写过什么剧本似乎并不熟悉,反倒她那逢人必露,逢人必裸的大胆作风引起了人们的兴趣,虽然她长寒酸,而胸部也早已严重下垂甚至于干瘪,但这不并不妨碍她的裸露兴致。

  

原文地址:盘点以不穿内衣为美的女星(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tushuoyangsheng/lieqituku/143633274180746.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