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中国十大水怪 都真实存在吗?

发表日期:2016-11-02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盘点中国十大水怪 都真实存在吗?

  1、天池水怪

  长白山天池水怪可能是中国最有名的水怪,这里就不多说了。但提供一种有趣的可能性:长白山天池是活火山,与日本海临近,极有可能有一条通往日本海的隧道,没准海里什么大鱼游到天池来了呢。

盘点中国十大水怪 都真实存在吗?

  2、神农架长潭水怪

  在湖北神农架林区新乡有一深潭,曾经有很多人在这里看到巨型水生动物。据目击者说,每年6—8月,这种怪物就会浮出水面时,嘴里往往喷着几丈高的水柱,接着冒出一阵青烟……而且水怪出现后常常会伴随着大雨。据传说这个水怪长相好像一个大蛤蟆,颜色灰白,看到食物便张开血盆大口,要吞噬一切的样子!那么,这会不会是变异的蛤蟆,还是人类尚未发现的某种巨型蟾蜍呢?

原文地址:盘点中国十大水怪 都真实存在吗?(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tushuoyangsheng/lieqituku/1478077005179734.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