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训休息如何晒后修复

发表日期:2017-04-14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文章目录

一、军训休息如何晒后修复
二、防晒的几种小技巧
三、防晒的误区

军训休息如何晒后修复

1、军训休息如何晒后修复

晒后修护要方便快捷:虽然身体很累,但一定要晒后修复。清洁完,就可以擦保湿乳液,先给肌肤保湿补水,进过长时间曝晒,肌肤严重缺水,保湿后可以擦专业的晒后修复或美白产品。同时你也可以DIY面膜,利用黄瓜、西瓜、酸奶等食材,吃完些剩下的还可以做个简单DIY,实惠又有效。睡觉前擦美白晚霜:用在脸部感觉不油不腻,十分舒适,第2天醒来,摸摸脸蛋,皮肤是柔软滑滑的,美白又提亮肤色。

2、军训如何防嗮

防晒要全面,不仅脸部要防晒,唇部耳朵脖子也要防晒。唇部用专业的防晒产品,脖子一圈都要防晒。如果不注意全面防晒,军训完肌肤会不均匀,肌肤老化更快。长时间的曝晒使得肌肤舒缓的时间少,所以一定要好好利用中午休息的时间,用湿毛巾敷下脸和脖子,减缓发红症状。中午要清洁干净肌肤并提前半小时擦防晒霜,为下午的军训做好准备。军训休息如何晒后修复

3、军训晒后修复吃什么好

多吃黄瓜、草莓、西红柿、桔子等,因为其含有大量Vc。维生素C是一种抗氧化剂,可抑制氧化,阻止色素沉积;维生素B6具有褪除黑色素斑痕的作用,富含维生素B6的食物有鸡肉、瘦猪肉、蛋黄、鱼、虾、花生、大豆及其制品等。此外,西红柿除了是防晒佳品外,也是晒后修复的一个较好选择,因为西红柿中维生素A较丰富,而维生素A对皮肤晒后修复有好处。

防晒的几种小技巧

1、选择防晒指数高的防晒霜。在美眉们的日常肌肤护理当中,防晒霜也是必不可少的,无论是外出还是待在室内,你都需要涂抹防晒霜,平时的生活中选择防晒霜,其系数在15-20左右就可以了,而选择外出游玩的话,就要提高一下防晒霜的指数了,选择防晒细数较高的防晒霜,也并不是说SPF值越高防晒效果就越好,这其中美眉们会有一个误解。实际上,SPF值越高的防晒霜,表示其油腻成分和敏感成分都比较高,同时也会给肌肤带来很大的负担,平时最好不要用SPF值较高的防晒霜。军训休息如何晒后修复

2、隔一小时补涂一次防晒霜。千万不要以为涂上了防晒霜就可以放心享受日光浴了,美眉们外出游玩,涂抹防晒霜要每隔一个小时再补涂一次,最初一次涂抹防晒霜要在出门前的二十分钟涂抹,防晒霜要随身携带,全身涂抹的话,美眉们最好随身携带两瓶防晒霜,保证全身的每一寸肌肤都涂抹到,做到全面的防晒护理哦。晒后立即进行防晒修复。

防晒的误区

1、分次使用保证充足防护。事实上,只要不外出或长时间暴晒于阳光下,每日防护的重点一般在以上下班途中的数十分钟。可选择指数较高的防晒品(SPF25,PA++以上),将一次涂抹的量分为两份:出门前30分钟涂抹一次,等皮肤充分吸收、不再感到黏腻时,出门前再涂抹一次,即可基本保证途中的完备保护。制定更完善的防护措,生物防晒是前两年就提出的防晒概念,即除了皮肤表面的紫外线防护膜外,同时也在皮肤细胞形成一层保护膜。军训休息如何晒后修复

2、即时补擦。别指望早上出门时擦的防晒霜能保持一天的防晒效果,那是不可能的。每2-3小时能补擦一次最好,这样才可以保证防晒的效果。底妆也有防晒指数。想要有更好的防晒效果,不妨给肌肤再多一层的保护。若底妆也能加入防晒指数,不仅会更有保证,更加能减少因化妆造成的防晒霜脱落带来的影响。

原文地址:军训休息如何晒后修复(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sijiyangsheng/1492154482192135.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