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纱帘带来了安稳的一帘幽梦吗?

发表日期:2018-03-14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Q:为了配合渐暖的天气,我选了一款十分梦幻的纱帘代替冬天的厚重窗帘,但是我总感觉屋内的气味有点怪怪的,这是怎么回事?

  A:我们现在已经很注意墙面漆、地板这类硬装修材质的安全性,其实像窗帘这样的软装修材质也可能带来安全隐患,比如它也可能含有超标甲醛,对人体造成伤害。所以在挑选窗帘的时候一要闻闻,看它是否有异味,如果发出刺鼻刺眼睛的味道,就可能有甲醛残留;二是要看它的花色,以挑选自然浅色为宜,过深或者过于白亮的染料的安全系数会低些;三是看加工,经过抗皱、柔软、防缩水、定型处理过的产品就一定要选择正规的产品商,因为这些加工程序上也会带来一定的安全隐患。

原文地址:你的纱帘带来了安稳的一帘幽梦吗?(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shenghuoxiaoqiaomen/1520978437215244.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