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室内干燥,使用加湿器带来的妙用

发表日期:2020-09-17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冬天室内干燥,使用加湿器带来的妙用

  在冬季的北方,加湿器几乎已经成为众多家庭必备小家电了。如果加入一点“添加剂”,就能赋予加湿器新的功能。
  
  1、杀菌消毒,预防流行性感冒
  
  每次添水的时候加入几滴,或者按照1:20的比例加入板蓝根冲剂、鱼腥草注射液或抗病毒口服液,就能起到杀菌的作用,可有效预防流行性感冒。
  
  2、清新空气,醒脑提神
  
  加几滴花露水或者香水,可清新空气,醒脑提神。
  
  3、安神并提高睡眠质量
  
  加入几滴迷迭香或者薰衣草精油,可以起到安神和提高睡眠质量的作用。
  
  4、调节美白肌肤
  
  在水箱中加入3.4滴柠檬精油,能对女性皮肤起到调节作用,并能美白。
  
  5、舒缓喉痛及慢性咽炎
  
  水箱里加入淡盐水,可舒缓喉痛及慢性咽炎。
  
  6、避免流泪
  
  切洋葱时开加湿器可避免流眼泪。
  
  7、清除静电
  
  电脑旁边放加湿器,可以清除静电。

原文地址:冬天室内干燥,使用加湿器带来的妙用(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shenghuoxiaoqiaomen/16002936042269082.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