巧洗毛毯

发表日期:2017-11-06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1、在洗衣盆中用中性皂片或高级洗衣粉溶化成20℃左右的淡皂液,待毛毯在清水中浸泡透了以后,轻轻提出挤去水分再放人皂液中轻轻用手揉压,洗净后,再用清水反复涮洗几遍。

  2、如果是纯毛毯,在最后一遍涮洗时,可放入大约一两的白,这样可使洗后的毛毯鲜艳如新。

  3、漂洗后,将毛毯卷起,轻轻按压,排出水分,再用毛刷将绒毛刷整齐成原来的方块形状。

  4、晾晒毛毯最好用两根竹杆平行架起,然后将毛毯搭在上面置于通风阴凉处慢慢风干.切忌在阳光下直接暴晒,以防毛毯褪色变形。

原文地址:巧洗毛毯(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shenghuoxiaoqiaomen/1509919242206124.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上一篇:巧晒厚毛毯 下一篇:凉鞋的保存方法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