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箱清洁要分步

发表日期:2015-07-26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冰箱

给冰箱做清洁前,一定要先切断电源,当然还要将冰箱内的所有食物都拿出来。然后,将冰箱内的搁架、果蔬盒等取出来,用洗洁精清洗干净,放在一旁晾干。

冷藏柜最好自然解冻,绝不能用尖锐的物品来铲冷冻柜里的冰,也不要用热毛巾敷,这样容易导致冰箱故障。

擦洗冷冻柜内的“开关”、“照明灯”和“温控器”等按键时,尽量将抹布拧得干一些。

清洗完冰箱内胆,将门敞开,让它自然风干,然后,擦拭冰箱外部。有油渍或污垢的地方,可以用牙刷蘸着洗洁精轻刷,再用软抹布擦干。最后是冰箱背面的通风栅,同样用软毛刷清理,再用干燥的软布擦干。

原文地址:冰箱清洁要分步(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shenghuoxiaoqiaomen/143789043183272.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