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巧招 旧物件也能有新用途

发表日期:2015-07-26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枕芯

家中常有一些用旧了的物件,它们虽然可能外观和质地发生了改变,但是仍然可以加以利用。

旧枕芯:可用来包桌角。软枕头拆开之后,掏出里面的海绵,一来可以填充新的靠垫,其次,有孩子的家庭,可以用这些海绵包裹桌角、凳角。

旧丝袜:可以做过滤网。把铁丝绕在一个小圆桶上,桶的大小和家里地漏的大小相同,铁丝多余的部分拧紧成麻花状,做成手柄。把旧丝袜套在铁丝圈上,再把多余的部分绕在手柄上,用胶带缠紧,一个实用的地漏过滤网就做好了。

饮料瓶:可用来做小喷壶。有些饮料瓶的色彩鲜艳,丢弃可惜,可用来做一个很实用的小喷壶。用废瓶子做小喷壶时,只要在瓶子的底部穿些小孔即可。

原文地址:小巧招 旧物件也能有新用途(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shenghuoxiaoqiaomen/143789042883271.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