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拥有良好的人际关系 这些方法打造良好第一印象(4)

发表日期:2016-07-29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有时,你一见面就对一名汽车推销员产生了不信任感,或者对于一个可能成为自己室友的人产生亲切感,是因为我们祖先在弱肉强食的自然界中进化,对这些表面信息的解读能力不断发展的结果。

到了现代社会,生存威胁变成了股票的涨跌、婚姻的离合等,第一印象还有没有帮助呢?这还有待研究。

艾克曼称,只有在真诚的相遇中,人们对面部表情才能做出快速判断。大多数人不能察觉某人是否在伪装自己的情绪,除非他们的眼睛受过训练,能准确定位到一些精细表现上。

以愤怒为例:当我们怒火中烧时,我们的嘴唇收窄——这是很难装出来的。我们很难用一个简单的行为来判断某人是不是聪明,是不是慷慨,却能轻易分辨不同的情绪,只要这些情绪在脸上持续时间超过1秒。

如果这个人的情绪不是装出来的,看一眼就够,花更多的时间来看并不会获得更多的信息。

如何拥有良好的人际关系

如何才能处理好与老板的关系

一、除非做老板,否则你永远都会有上级,永远不可避免跟上司处理关系;

原文地址:如何拥有良好的人际关系 这些方法打造良好第一印象(4)(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renjijiaowang/1469768856168112.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