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拥有良好的人际关系 这些方法打造良好第一印象

发表日期:2016-07-29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导读】如何拥有良好的人际关系?人在社会中就会与人有多种多样的关系,朋友关系、老板与员工的关系等等,一个人的人际关系好坏甚至能决定他的一生的好坏,那么如何才能处理好这些关系呢?与人相处,第一印象是很重要的,要怎么做才能给人留下良好的第一印象呢?带着这些疑问来看看下面的文章吧。

拥有良好人际关系需掌握两大定律

一、风雨定律

感情经得起风雨,却经不起平淡;友情经得起平淡,却经不起风雨。英国社会学家杰拉尔德·莫伦霍斯特发现,我们每隔7年就会失去至少半数的密友,或失去联系,或关系破裂。如不能及时交新朋友,我们就会沦为“孤家寡人”,抗压能力也会下降,并出现健康问题。

“爱”是动词,因此,行动才是最好的说明书。

1.遇到对你好的人,要学会感恩,认真感谢别人为你所做的一切,并告诉他这对你有多重要。

2.遇到你在乎的人,更要学会付出,嘴上说“我爱你”却没有实际行动的人,就像说爱花却从不浇花的人一样可笑。

如何拥有良好的人际关系

3.美国心理学家泰瑞·阿博特提醒,只有对友谊保持开放、真诚、不断更新的态度,才可能不断认识新朋友,发展更珍贵的友谊。

原文地址:如何拥有良好的人际关系 这些方法打造良好第一印象(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renjijiaowang/1469768856168112.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