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测你身边谁是你的福星(3)

发表日期:2016-11-26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测试答案:

A、你的挚友

人生在世,总要有几个挚友吧,你便是这样的人,不光是挚友有几个,一些不必交心但也能很有默契,彼此坦诚的朋友也挺多的。反正呢,你的死党,一定是你的小福神。你有什么烦恼可以找对方倾吐,出了问题,对方也能出手帮助你。他们一定会给你带来福气与幸运的。

B、你的孩子

孩子才是你的小福星啊,虽然说在他们成长的时候,你得付出不少的心血与汗水,但是他们带来的福气,愉悦,也是无可比拟的。而且在你的严格教育下,孩子的未来一定是光明的。到时候,你一定会以他们为傲,感受到无上的光荣与幸福。

C、你自己

求人不如求己,这话相当有道理。希望别人来帮助自己走出难关,不要说有没有,就算有又怎么样?对方帮得了一时,帮不了一世,只有自己有了那样的能力,走出沼泽,才不会害怕前路会渺茫。没错,你的小福神,就是你自己啦。你的未来,也一定会大有收获,大有所为的。

测测你身边谁是你的福星

D、你的爱人

对你来讲,爱情是你最难解决的事情,你平时觉得自己是独立自强的,生活中工作中的很多问题,你都可以自己解决,但是不管怎么样,如果身边有一个关心你,爱护你,支持你,理解你的人,你可以更加轻松,更加有安全感。这样的爱人,也会带给你无限的动力与福气。

原文地址:测测你身边谁是你的福星(3)(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quweiceshi/1480117211181688.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