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测这个圣诞节你和谁一起过更开心

发表日期:2016-12-16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导读】这个圣诞节你和谁一起过更开心呢?还有十几天圣诞节就要来临了,大家都想圣诞节过得开开心心的。有人或许已经开始规划要找人一起过了,想知道这个圣诞节你和谁一起过会更开心吗?做做下面的趣味测试题吧。

测试题:如果某天你在玩一个收服小精灵的游戏,以下的四只精灵当中,你只能抓取一只当自己的小伙伴,你会选谁?

A、医院里正救死扶伤的吉利蛋

B、森林里偷吃果子的卡比兽

C、站在活火山边上一脸懵逼的喷火龙

D、大草原上抱着宝宝不撒手的袋鼠怪

测试答案:

测测这个圣诞节你和谁一起过更开心

A、你的性格比较内敛含蓄,不擅长与陌生人相处。但你又并不是独立自强的类型,而更多的时候会害怕一个人的孤独。这样的你,在圣诞节热闹的节日中,如果落单必然会徒增忧伤。你不喜欢有太多陌生人的地方,所以,与其参加聚会派对,你更适合与三五闺蜜疯玩。不管是压马路,还是小聚餐,都能让你尽情地享受美好的节日。

原文地址:测测这个圣诞节你和谁一起过更开心(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quweiceshi/1481848160182816.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