滋补甲鱼汤的做法 滋补养生汤这么做

发表日期:2016-07-30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导读】滋补甲鱼汤有哪些做法?甲鱼汤的营养价值高而且非常的滋补,那么滋补甲鱼汤有哪些做法呢?其实滋补甲鱼汤的做法很多,接下来就来学学吧。

滋补甲鱼煲

材料:甲鱼1只,当归10克,枸杞3克,大枣6颗

调味料:色拉油、盐、姜各适量

滋补甲鱼煲的做法

1.当归、枸杞、大枣均用温水略泡,洗净备用。

2.将甲鱼治净,剁成块。炒锅置火上,倒入水,放入甲鱼汆水,捞起冲净备用。

3.净锅置火上,倒入色拉油烧热,姜爆香,放入甲鱼煸炒2分钟,倒入水,放入枸杞、当归、大枣,调入盐,小火煲30分钟即可。

至尊龟鳖汤

材料:乌龟1只,甲鱼1只,鹿茸3片,枸杞适量

调味料:高汤、盐、味精、鸡精、胡椒粉各适量

至尊龟鳖汤的做法

1、乌龟、甲鱼宰杀,洗净。


滋补甲鱼汤的做法

2、原料放入砂锅中,加高汤,调味,炖约2.5小时即可。

营养功效:滋阴壮阳,益精补血。适用于肝肾阴亏、腰膝酸软、头晕乏力、阳瘘、遗精、肝脾肿大及肿瘤等患者。

阿胶淮杞甲鱼汤

材料:甲鱼1只,清鸡汤2000克,淮山8克,枸杞6克,阿胶10克

调味料:盐、味精、料各少许,生姜4片

阿胶淮杞甲鱼汤的做法

1、将甲鱼宰杀洗净,切成中块,汆水去其血污;淮山、枸杞用温水洗净。

原文地址:滋补甲鱼汤的做法 滋补养生汤这么做(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jiayutang/1469831246168155.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