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复男人常用的招数 男人出轨女人该怎么做(4)

发表日期:2017-11-17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贤良淑德,稳固地位

你已经没有年轻的姿色,可你是他父母认同的儿媳妇,是她的亲人的亲属,是他孩子的母亲。稳住你的公婆,不管你是违心的,还是真心的,切记对他的父母比对自己的父母好。让孩子和他保持一定的距离。就算是真有回来“逼宫”的那一天,他的爹娘会因为她的胡作非为痛心疾首,孩子也会对他的所作所为感到羞愧,自然,此时作为妻子的你,没有天时,总有地利与人和。三样占据两样,就算是不稳操胜券,你也会让他满身伤痕。带走了孩子,就算是带走了他的半条命,你的胜利就在不远处。


千万不要以为把孩子留给他,就可以以探视的名义,让破镜重圆,那只是黄粱美梦,不合实际的,如果能够破镜重圆,他就不会和你离婚,和你离婚,你也就没有机会,所以,把孩子带走,你就算是半个胜利者!

一、行为神秘

比如有些电话不能当着你接,手机当宝一样的收着不让你碰;有时一个人外出但对行踪不太愿意透露;曾经和你恩爱缠绵整天要粘在一起的人忽然变得独立起来。


女人报复男人常用的招数

二、比平时更注重自己的形象,就如和你刚认识相恋时

女为悦已者容,当心中有所期待有所向往时,就会特别注重自己的形象。

三、忙碌起来,减少和你相处的时间

以工作或以各种缘故为由说忙,减少和你的相处时间,实则她不是真的忙,而是把时间分配到另一个人身上了。

原文地址:报复男人常用的招数 男人出轨女人该怎么做(4)(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jiatingshenghuo/1510874570207091.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