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复男人常用的招数 男人出轨女人该怎么做(2)

发表日期:2017-11-17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撒手不管,离家出走

采用此种报复方式的女人有两种:一种是年轻,遇到挫折喜欢撒小孩子脾气,以此换来老公的妥协。第二种是通过多年的婚姻,对老公已经失望透顶。

第一种是很容易解决的,男人干脆投其所好,低下头向她认个错,然后讲个笑话哄她一笑,她就隔不了几天干脆随你回家了;

第二种就不好解决了,她们多半听多了太多男人在犯错后甜言蜜语,每次错了之后,给他机会去改正,可改了之后仍然犯,并且变本加厉,对这样的男人她们已不心存一丝希望,最好的办法就是不见不烦,惹你不起,我还能躲不起吗?你不是不愿意离婚吗?


那行,你过你的,我过我的,你不走我走,只要离你远远的我就是幸福的,我的日子就有盼头。

还有一些女人的报复方式更加令人感到特别,她们不会离开男人,也不会与之争吵,而是用性惩罚这种不容易被人发现的方法来报复男人。在这些女人看来,男人已经背叛了自己,那么等到有生理需求的时候,直接去找别的女人就行了,老娘的身体是不可能再让你碰的。


女人报复男人常用的招数

男人出轨后女人该这样做

柔情似水,以柔克刚

男人不管和小三怎么样,先不要揭短处。如果你睁一只眼,闭一只眼,趁他在家的时候,拿出你们的结婚照片,回忆你们刚结婚的时候,拿出你们恋爱的照片,回忆恋爱的甜蜜,拿出宝宝的照片,回忆刚做父母的欣喜,男人心底的那抹温柔,或许会因为你“不经意”的点播,豁然开朗。如果你的男人还有那么一点良知的话,他会回头重新审视你们的感情,你们的婚姻。

原文地址:报复男人常用的招数 男人出轨女人该怎么做(2)(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jiatingshenghuo/1510874570207091.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