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醋洗脸有什么好处 白醋竟有这么多妙用(5)

发表日期:2016-10-19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10、菜板除味

菜板切完菜总是夹杂着各种异味,可将白醋喷洒在菜板上,放置半小时后再冲洗,不仅可杀灭菜板上残留的细菌,还可使异味很快消失。

11、去除水垢

将适量的白醋醋放入水壶中,烧一二个小时,就可以全部去除水壶里面的垢,而且非常干净,水壶中不会留下任何颜色。

12、清洁马桶

冲洗马桶后,将白醋喷洒在马桶内侧,保持数小时,再用水冲掉就可以了,可起到杀菌、除臭的效果。

13、巧除衣渍

对于衣服上不小心沾上的水果渍或红药水渍,可先用白醋擦洗,再用清水漂洗干净。

14、冰箱除渍

冰箱上的黄褐色污渍,可以将少量白醋与清水的混合摇匀,用抹布蘸其液体清洗,不仅可去除污渍还能去除冰箱内的异味。

白醋洗脸有什么好处

15、新房除味

在新装修的房屋中,由于装潢材料中含有刺激的甲醛味,可在塑料脸盆中倒入白醋,并开窗通风,可快速去除新房中的装修异味。

原文地址:白醋洗脸有什么好处 白醋竟有这么多妙用(5)(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jiatingshenghuo/1476840308178662.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