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醋洗脸有什么好处 白醋竟有这么多妙用(4)

发表日期:2016-10-19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4、地毯除污

地毯上的污垢难以清除时,可取一些白醋加入水中,用旧的软毛牙刷浸湿擦洗,再用湿抹布清洗,自然晾干后用吸尘器吸除灰尘即可。

5、巧除脚气

在足浴盆中按照4:1的比例加入适量白醋,用来浸泡脚部约10-20分钟,可以治疗脚气。

6、预防感冒

当感觉自己要感冒的时候,可以用白醋与水进行1:5的比例进行稀释后进行漱口。对于防止感冒有一定的效果。

7、巧除污迹

对于家中的水龙头、洗碗池及其它器具上的污迹去除,将少许食盐溶解于白醋里,取其溶液擦洗然后再用清水冲洗,可使它们保持光亮如新。

8、插花保鲜

家中的插花,可在摆放鲜花的花瓶或花泥里加入少量糖、白醋与清水调配的混合液,该法可以使鲜花保鲜。

白醋洗脸有什么好处

9、擦洗门窗

有时候家中大扫除后,门窗常会残留一些雾状的痕迹,非常不美观。可用2杯水兑上1/4杯白醋,再加上1/2汤勺清洁剂,装在喷雾瓶中喷洒后,再擦洗可令门窗明亮一新。

原文地址:白醋洗脸有什么好处 白醋竟有这么多妙用(4)(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jiatingshenghuo/1476840308178662.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