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醋洗脸有什么好处 白醋竟有这么多妙用(3)

发表日期:2016-10-19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3、白醋洗脸还会加重肤色不均的问题,造成脸上白一块,黄一块,严重的甚至会有造成患上各类皮肤疾病的可能。

4、白醋洗脸也会造成皮肤上长痘痘的问题,这是因为皮肤变薄了以后,更容易敏感,外界环境少许刺激一下,就容易长痘痘,长皱纹了。

白醋的妙用

1、营养美发

在用中性洗发液洗发后,在温水中倒入2汤勺匙白醋搅匀,漂洗头发,20分钟后用清水冲洗,可使头发会变得柔软光泽、乌黑亮丽。

此外,每晚睡前,用1∶1的食醋和清水在头皮屑生长处涂湿,轻轻揉搓发根部,10分钟以后,用清水洗净。也可以抑制头皮屑得生长。

2、减轻皱纹

每天晚上洗完脸之后,用一勺白醋跟三勺温水调和。之后用棉球沾取,往脸上有皱纹的地方轻轻的擦拭,同时用手指轻轻的按摩一下。做完之后用清水清洗一遍就好了。长期使用可以起到消除皱纹的作用。

白醋洗脸有什么好处

3、醋浴美肤

在盆浴的温水中加入1~2汤勺白醋,洗澡后既可以去除皮肤老化的角质层,还可消除疲劳,焕发精神,面部也显得很红润。

原文地址:白醋洗脸有什么好处 白醋竟有这么多妙用(3)(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jiatingshenghuo/1476840308178662.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