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生活,是一种能力。

发表日期:2015-08-01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导读】当你们走到一起的时候,ta的存在让你的生活更加充满了幸福。你的世界中多了一个密友,多了一个可以陪伴的人,多了一个可以付出也可以收获的人。在你本身就很快乐的世界里,这个人的出现就像画龙点睛的一笔,让你感觉到无比的幸运。而ta呢?在你快乐的世界中,感受到的依然是快乐。

你悲伤。

因为Ta的偶尔无意的语言让你倍感伤害。你想着,Ta不爱你了。所以才会说出这样残忍的话。

你悲伤。

因为Ta的偶尔做不到而让你感觉到悲伤。你想着,Ta不在乎你了。所以才会完全不顾及你的感受。

快乐生活,是一种能力。
快乐生活,是一种能力。

你悲伤。

因为Ta的偶尔不快乐,虽然不是因为你,但你想着,我要努力让Ta快乐起来。但是你却悲剧的发现你根本不知道如何让Ta感觉到快乐。

你悲伤。

因为你要的爱情本不是这个样子的。你的想象中爱情应该是甜美的,应该是微笑的,应该是温暖的。但你的爱情,却挣扎在悲伤中。

当你谈到爱情这个字眼,第一个词想到的便是付出。无论是韩剧里为了爱情奉献生命,还是国产剧中经典的为爱挡子弹的镜头。无不充斥着一句话,爱Ta,便是需要奉献你自己。如果这句话加深一步的话,那么便是,爱Ta,你需要牺牲自己的快乐,来让Ta幸福。于是你学着做,你遇到一个人便试着用自己去迎合,用牺牲去感动。但最终往往是人去楼空,只剩下你自己痛苦万分。

原文地址:快乐生活,是一种能力。(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jiatingshenghuo/143843241784119.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