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懂男人恋爱心理的4句话

发表日期:2015-08-01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导读】爱情是双向进行的一件事,需要彼此共同付出和经营。如果你想在他心中占有一席之地,就必须真正了解他!通过这4句话掌握男人的感情观和恋爱心理,你就可以更懂他——原来这一切没有想象的那么糟。

男人恋爱心理与你想象的截然不同,有些想法比我们想象的要真诚简单的多,看上去似乎没那么糟,而有些也一如既往的在情理之中。相信你看了之后一定可以重新认识他,更有把握处理你们的关系。

读懂男人恋爱心理的4句话
读懂男人恋爱心理的4句话

第一,男人还是喜欢顾好家的女人

不管时代如何变化,男人依然喜欢家庭型的传统女性。比如说在交往的时候,时常为自己分忧,下厨做一些可口的饭菜等等。大部分男人不善于做饭,是时代不变的真理。新时代的OL们自立自强,可能不喜欢下厨和打扫房间。但是,在努力工作的同时,也偶尔展露一些贤妻良母的气质,会让男人更加爱你。

第二,不要在他看体育节目的时候打扰他

男人或多或少都有自己喜欢的体育节目。在观看比赛的同时,也能尝到那种自己变成超级球星挥洒汗水的感觉。那个时候,他们全神贯注,神情激昂。正因如此可能会冷落旁边的女朋友,但是绝对没有无视你存在的意思。男人都喜欢那种在看比赛时默默陪在自己身边,而不是吵闹打扰的人。如果自己的女朋友能和自己一起观看比赛,激动兴奋的话,那么男人们肯定会大喜过望的。但是千万要记住不要对男朋友感兴趣的队伍有过激的负面评价。

原文地址:读懂男人恋爱心理的4句话(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jiatingshenghuo/143843242084120.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