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先生必会的10句情话(4)

发表日期:2015-04-18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六、我拼命工作就是为了你幸福

金钱并不是万能的,可是没钱是却是不行的。幸福虽说大都建立在跟物质有关的基础之上,但却与精神财富也密不可分。有人说,人活着拼命究竟是为了什么?还不是为了好好的活着吗!怎样就算活好了呢?简单点儿说不就是吃好、喝好、穿好、住好吗?没错,我也认同。但如果工作的出发点是为了心爱的她获取幸福,那么生活中便多了精神支柱,努力也有了方向。“我拼命工作就是为了你幸福”,应该算是一个女人最大的幸福了,她得到了爱的嘉奖。

好先生必会的10句情话(4)

七、对不起,我错了,不该惹你生气,往后我全听你的

两口子过日子,难免发生小争吵,小磨擦,这些都是很正常的,只要不是原则性问题都可以用宽容与谦让来解决。有时夫妻间更需要“哄”,这也算是家庭生活中一门必修艺术。可有些男人说是想不通这个理儿,总是跟老婆较真儿,较劲儿,有必要吗?忍一忍,让一让,她会明白的。在家大男子主义不可取,小男人也不行。“对不起”,可以是善意的谎言,但前提一定是要为大局着想。

原文地址:好先生必会的10句情话(4)(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jiatingshenghuo/142936512470032.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幸福夫妻必备的4种习惯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