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先生必会的10句情话

发表日期:2015-04-18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导语】女人的一生很多时间都是在厨房和菜市场里忙碌着,这绝对是嫁为人妻的重点部分。当然了,每个人不吃饭肯定是不行的,可贵之处在于女人做饭并不只是单纯照料自己的胃,更多时候总是惦记着男人的喜好,似乎由不得自己,说到底算是一种大爱。

一、一辈子我只喜欢吃你做的饭菜

好先生必会的10句情话

女人的一生很多时间都是在厨房和菜市场里忙碌着,这绝对是嫁为人妻的重点部分。当然了,每个人不吃饭肯定是不行的,可贵之处在于女人做饭并不只是单纯照料自己的胃,更多时候总是惦记着男人的喜好,似乎由不得自己,说到底算是一种大爱。冷了、热了、咸了、淡了,要不要加点,吃不吃辣椒?直到男人挺起了肚子,打了饱嗝,说了一句“真香”后,她才会在心里偷着乐。

男人那时总像领导,一方面是对她工作的肯定,另一方面是对她劳动的尊重。可又有多少男人知道妻子饭菜时常做少了她自己却吃不饱迁就着,还有多少次吃剩饭,吃冷菜?我想男人不论在外如何吃香喝辣,如何大鱼大肉,都不会有在家里吃一碗热腾腾的打卤面舒服,那怕老婆连鸡蛋西红柿都炒不好,她也一定是尽力了。“一辈子我只喜欢吃你做的饭菜”,我想一定是吃出了爱的味道!

原文地址:好先生必会的10句情话(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jiatingshenghuo/142936512470032.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幸福夫妻必备的4种习惯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