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先生必会的10句情话(3)

发表日期:2015-04-18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四、下辈子我还娶你

不知道人死了之后,是否还会重生?人的生命只有一次,死过的始终没有回来。死本来就是生命的消逝,但或许也是另外一种生存状态,谁又能说得清呢?而我虽不相信会有来生,却坚信爱的延缓。“下辈子我还娶你”难道不是对今生真爱的认可吗?爱一个人,就应该要好好珍惜她。

五、你是我生命里最美的女人

好先生必会的10句情话(3)

女人的漂亮和美丽是两个不同的概念,前者侧重于外表靓丽,后者倾向于内在修养。外在美是短暂的,内在美却是永恒的。如果说漂亮只是为勾引眼球的一刹那,而美丽却是女人从骨子里浸透出来的韵味儿。

“你是我生命中最美的女人”是对心爱女人气质的高度赞赏,是在男人心目中拥有知识、智慧、美德、胸怀的和谐统一,当然也不排除“情人眼中出西施”的可能,但绝非等同于“马屁精”的奉承。若这句话真是爱人发自肺腑的情感流露,它一定会给予女人太多的自信、幸福、快乐,甚至于令她会骄傲一辈子!

原文地址:好先生必会的10句情话(3)(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jiatingshenghuo/142936512470032.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幸福夫妻必备的4种习惯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