惯用右手会带来大小胸这里有份应对解救指南

发表日期:2023-04-12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一对胸从小一起长大,最后却两个长得大小不一,就是我们说的大小胸。

超过40%的中国女性有大小胸,每十个妹纸大约有一个人,胸部是肉眼可见的明显大小不对称。

今天桃姐就来跟大家研究下大小胸~

惯用右手会带来大小胸这里有份应对解救指南

大小胸成因甩锅大会

为什么会有大小胸?总的来讲有6方面因素:

NO.1 基因的锅

基因这个小妖精,让人从娘胎里出来,就注定两侧不会完全对称。

别说双峰,双手双脚都做不到,倒霉的妹纸在基因支配下会有明显的大小胸。

NO.2 惯用手的锅

如果你经常惯用右手提重物,右边的胸肌会增大、增厚,视觉上右边乳房看起来更大,长期惯用左手抬东西的人则反之,这种情况,两手并用或左右更换拎重物可解决。

那习惯侧睡压到一边也会大小胸?NoNoNo,这样最不对称的该是脸,可你见哪个侧睡的人大小脸?

NO.3 喂奶的锅

你家小宝贝吃奶时候,是不是特别爱喝左边的奶,换一边就不干了?长久下来,左边就会更大一些。

No.4 胸罩的锅

胸罩没穿对就会是“凶兆”,长期穿戴变形或不合适的内衣,会大小失衡或上下错位,肩带长期松紧不一致,让两边待遇不同长得也就不同。

No.5 外伤的锅

男友揉搓用力过猛让乳腺受损;车祸、摔倒等外伤导致血肿形成。这些受伤情况都有可能出现大小胸。

那男友偏爱哪边哪边就会大?NoNoNo,人家又不是时刻在摸,何况摸摸不会真的大,虽能增加催乳素,促进乳腺细胞发育,却是暂时的,成就不了大小胸。

No.6 疾病的锅

短期内出现大小胸,需要注意!可能要去医院检查一下是否生病了。

两侧乳腺受雌激素影响程度不同,长期导致乳腺小叶增生,容易让胸部大小不一,乳腺纤维腺瘤或乳腺癌也会出现大小胸。

在这里小美送上自检方法

Tips:乳房检测方法

最佳自检时间:

1.来月经时算起的第5~7天;

2.停经或更年期的女性,每月固定选同1天。

自检步骤:

1.看:面对镜子双手下垂,仔细观察乳房两边是否皮肤有凹陷,皱缩,橘皮样,或者凸起以及乳头位置的变化或者倒转。

2.触:检查是否有硬块或肿物。左手上提至头部后侧,用右手检查左乳,以手指指腹轻压乳房,由乳头开始做环状顺时针方向检查,逐渐向外(约三四圈),至全部乳房检查完为止,用同样方法检查右边乳房。

3.卧:平躺下来,左肩下放一枕头,将右手弯曲至头下,重复"触"的方法,检查两侧乳房。

4.拧:除了乳房,亦须检查腋下有无淋巴肿大。最后再以大拇指和食指压拧乳头,注意有无异常分泌物。

自检中如果觉得疼痛或出现不适感,或出现以上情况之一,建议去医院看看。

大小胸对应解救指南

方案1:治标不治本,胸垫可速成

选内衣时照大胸那边来选,保证较大的那边不被压,较小那边可以通过插垫来填补。

胸垫的数量、厚度以及形状就随自己高兴啦!保证偏小的那边不晃悠或悬空就行,虽然治标不治本,视觉上保证速成。

方案2:胸不够,肌肉来凑

大小胸想要彻底解决,那就去健身改变吧。(桃姐真的不是健身房派来的推销员)尤其是针对胸小的那边锻炼出胸肌,胸哪边不够,就让肌肉来凑。

锻炼方法:建议先同时训练两边胸肌,两边预热让胸部有感觉后,再重点训练胸小那边的胸肌,减轻胸大那边胸肌的训练力度。

方案3:大小胸咋整?那就整呗

桃姐持中立态度的处理方法,就是让胸部整形手术改变大小,既然是手术,就意味着风险,所以选择正规医院很重要。

方案4:病痛出现,快去医院

因为生病或受伤导致的大小胸,上面3种方案就不重要了,赶紧去医院了解该怎么治疗才对。

英国利物浦大学

最新的一项研究成果表明

轻微的乳房不对称属于正常现象

但两边乳房的体积若相差近一个罩杯

长乳腺癌的风险便增加50%

而且差异越大,风险越高

不完美也是一种美

我们既要接受两边不一样的美

也要注意大小胸可能存在的风险

但不必过于在意甚至怕男票不满

他没准还挺喜欢大小胸

毕竟一个女票能带来两种体验呢

 

原文地址:惯用右手会带来大小胸这里有份应对解救指南(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jiankangyangshengtieshi/16812468762274507.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