戒撸700天你会变成什么样

发表日期:2023-05-15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一名丁丁健康、四肢健全的壮汉把心一横,加入了 “NoFap” 网络社区后,坚持了 700 天没有撸管。那可几乎是两年的时间啊!

打卡 700 天,这位壮汉说他心灵变得澄澈、平和、腰腿不酸,整个人都快飞了起来,还有了 “超能力”。此时,他感觉自信暴增,注意力集中,身体能量提升,虽然还是单身汪一只,虽然还是会蓝瘦香菇肥牛什么的,但觉得已不再空虚。

当年他广撒欲网,不断撩妹,无时无刻在幻想和妹子上床,脑袋里的一切都是以性为目的的想法。经过这 700 天来的戒撸,他表示自己已经拥有了战胜欲望的意志力,面对着 700 天前的那些欲望,他认为自己比以前强大了许多,幸福和满足感由内而外喷发。

“全民戒撸”,这是一个由著名喷子[哔~~] Reddit 上的会员发起的活动。参与者要在一段时间内戒掉小[哔~~]和撸管的行为,成员还要发誓每天到社区打卡报道,互相监督。

戒撸700天你会变成什么样

别以为这事儿只是随便说说,社群创办以来成员已近 20 万人。当中有些成员将 “重新迷上干大事” 作为一种检测自制力的工具,而有部分成员则把它当作治疗 “小[哔~~]上瘾症” 的一种手段,他们认为摄入小[哔~~]过多,使得他们无法享受真实的 XXOO 。

这个群体也引起了专家的注意,治疗 “[哔~~]上瘾” 的健康元素公司高级副总裁 Robert Weiss 表示:小[哔~~]上瘾的确会导致不举。如果你过度利用刺激的小[哔~~]来充当体验快感的唯一手段,当你真枪实弹上战场时,你会对腥臭的气味和潮湿感感到不适。发现这并不像片中狼吞虎咽的情景一样,从而会萌生一种 “还不如看小[哔~~]” 的情绪。

所以,过度沉迷小[哔~~],左手右手一个慢动作,的确会危害身体

壮士们,数数这个星期都对小[哔~~]撸过几次了,想想戒撸可拥有 “超能力”,快把你的黄金左手拿上来,为自己点赞宣誓!

 

原文地址:戒撸700天你会变成什么样(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jiankangyangshengtieshi/16840980702275010.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