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尾草有什么好处 祛风明目的功效

发表日期:2017-07-13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导读】狗尾草有什么好处,祛风明目的功效。狗尾草含有丰富的药用价值,食用狗尾草有什么要注意的。了解狗尾草有什么好处,祛风明目的功效。

狗尾草有什么好处

狗尾巴草,庄稼地里长得最多。初生时是小小的细细的一到两片的嫩叶,远望去几乎不见。

然而只需要一场微雨,便足以让它蓬勃成燎原之势。虽然根须浅浅地几乎只是浮在土上,然而若是拔得不彻底或是拔完了仍然扔在地里,那么依旧是不能置它于死地的,只需要一夜的露水,便足以让它生出新芽或者复活,其生命力之强,常让人惊讶。

狗尾草的食疗价值

祛风明目,清热利尿。

用于风热感冒,砂眼,目赤疼痛,黄疸肝炎,小便不利,外用治颈淋巴结结核。

食用狗尾草的日常注意事项狗

尾草对哪些病有辅助治疗的作用

感冒

哪些体质的人适宜吃狗尾草

健康体质平和质,阳虚体质

原文地址:狗尾草有什么好处 祛风明目的功效(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jiankangyangshengtieshi/1499922153199567.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