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迭香有什么好处 促进血液循环

发表日期:2017-06-20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导读】迷迭香有什么好处,促进血液循环。迷迭香含有什么营养价值,食用迷迭香有什么效果。了解迷迭香有什么好处,促进血液循环。

迷迭香有什么好处

迷迭香原产于地中海地区,已在美洲温带地区和欧洲归化。在美国温暖地区和英国广泛栽培于花园。常绿灌木,株直立,主茎高约1米(有时达2米)。叶狭细尖状,长约1厘米,形似弯曲的松针;深绿色,上面光亮,下面白色,叶缘向叶背卷曲。叶片发散松树香味,自古即被视为可增强记忆的药草。

迷迭香的营养价值

迷迭香茶拥有能令人头脑清醒的香味,能增强脑部的功能,可改善头痛,增运记忆力,对需要大量记忆的学生不妨多饮用迷迭香茶。此外对伤风、腹胀、肥胖等亦很有功效。

改善语言、视觉、听力方面的障碍,增强注意力,治疗风湿痛,强化肝脏功能,降低血糖,有助于动脉硬化的治疗,助麻痹的四肢恢复活力。

具有较强的收敛作用,调理油腻不洁的肌肤,促进血液循环,刺激毛发再生

迷迭香的食用效果

消除胃气胀、增强记忆力、提神醒恼、减轻头痛症状、改善脱发。

使用价值

一、食用

在西餐中迷迭香和百里香都是经常使用的香料,在牛排、土豆等料理以及烤制品中特别经常使用。

原文地址:迷迭香有什么好处 促进血液循环(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jiankangyangshengtieshi/1497934894197993.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