鱼卵有什么好处 防止脑血栓形成

发表日期:2017-05-08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导读】鱼卵有什么好处,防止脑血栓形成。鱼卵含有什么营养价值,食用鱼卵要注意什么。了解鱼卵有什么好处,防止脑血栓形成。

鱼卵有什么好处

鱼卵,指的是鱼类的卵。有一部分的鱼卵可以食用,包括了明太子、鱼子酱、鲑鱼卵等等。

鱼卵含有蛋白质及丰富的DHA及EPA,此外也含有部份维生素和矿物质。

日本人爱吃的鱼卵主要是咸蛙鱼子和咸鳟鱼子。

咸蛙鱼子是把蛙鱼的卵巢整个用盐腌了;咸鳟鱼子是把鳟鱼的卵包膜去掉,把鱼子打散後再用盐腌。

鱼卵的食疗价值

这些鱼子的营养价值比鱼肉高。整的或散的鱼子含DHA量都非常丰富,也可称其为“DHA囊”。

咸鳕鱼子(明太鱼的卵巢日文音译为MINTAIGO)含有很多蛋白质和维生素E,含维生素E多的鱼还有鳝鱼,100克烤鳝鱼片中含有维生素E8190微克。

100克咸鳕鱼子含维生素E5130微克。咸鳕鱼子中也含有丰富的维生素B1,缺乏维生素B1可以引起脚气病。

原文地址:鱼卵有什么好处 防止脑血栓形成(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jiankangyangshengtieshi/1494219765194651.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