烧饼的功效与作用 脂肪含量高

发表日期:2017-04-26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导读】烧饼的功效与作用有哪些?烧饼是比较受欢迎的美食,但是很多人都不知道烧饼的功效与作用,其实烧饼具有丰富的碳水化合物,接下来就来看看烧饼的功效与作用吧。

烧饼的主要营养成分是碳水化合物、蛋白质、脂肪等。

烧饼的食用禁忌

由于烧饼在制作过程中会加入大量的植物油或动物油,一次食用不宜过多。

油酥烧饼

原料:

a:面粉500克、水330-350克(根据面粉的吸水性酌情添加)、植物油15克、泡打粉3克

b:面粉150克、植物油80-100克(视情况加减)、椒盐

油酥烧饼的做法

1、将原料a全部混合后揉成表面光滑的面团。

2、将原料b中的植物油加热后,慢慢浇到面粉里,边浇边拌匀,最后油多余面粉,即成油酥。

3、台面抹少量油,将a面团取出抻开放在台面上,左右上折后,擀开,把b油酥放在面片上,摊开抹匀,卷起,捏紧收口处。

4、等份分割,封口,压扁擀圆。

5、平底锅点火烧热后改小火,将饼坯放入锅中30秒后翻面加盖锅盖。烙制两面金黄即可。

原文地址:烧饼的功效与作用 脂肪含量高(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jiankangyangshengtieshi/1493182965193299.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