瘦子是睡出来的 五招让你越睡越瘦

发表日期:2016-03-16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导语:想要成功瘦身,除了控制饮食、适度运动,睡眠充足也很重要!好,所以到底怎么睡才有效?

  1.每晚睡6.5~8.5小时

  美国杨百翰大学(Brigham Young University)研究发现,每晚睡6.5~8.5小时的女性,脂肪增加的风险是最低的。

shuijiaojianfei

每晚睡6.5~8.5小时

  2.每天固定在同一个时间睡觉

  上述研究还发现,想要避免体脂肪增加,每天都在相同的时间上床睡觉也很关键,有时候甚至比充足睡眠更重要。别到了周末假日就熬夜玩通宵,努力做到「每一天」都正常作息吧!

shuijiaojianfei

每天固定在同一个时间睡觉

  3.把室温控制在摄氏19度

  一项刊登于《糖尿病》期刊的研究显示,在温度较低(华氏66.2度,约为摄氏19度)的房间内睡觉,可以增加体内「棕色脂肪」(brown fat)的含量,增加卡路里燃烧、促进新陈代谢、增加胰岛素敏感度。

  4.睡前记得关灯、拉上窗帘

  《美国流行病学期刊》(American Journal of Epidemiology)一项研究显示,在最暗的房间睡觉的女性,比起房间光线较亮的人,肥胖的风险减少了21%。

shuijiaojianfei

睡前记得关灯、拉上窗帘

  5.睡前半小时别再玩手机

  手机荧幕发出的蓝光,会降低体内帮助睡眠的「褪黑激素」(melatonin)浓度,因此睡前一直使用3C产品,比较容易失眠。西班牙格拉纳达大学 (University of Granada)的研究也显示,褪黑激素减少容易造成体重增加。建议睡前30分钟,就别再玩计算机、滑手机了。一夜好眠才能睡出苗条身材!

原文地址:瘦子是睡出来的 五招让你越睡越瘦(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jiankangyangshengtieshi/1458111894121781.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