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个建议超实用 后背疼痛都没了

发表日期:2015-11-24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导语:后背痛并不能当作逃避锻炼的借口,相反,有些训练会有助于你的脊椎恢复。近期,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一项研究表明:经过一年半定期训练的人和久坐族相比,后背痛症状加重的几率会小30%。如果你现在正经历着背痛,我们有一些小建议提醒你。

  1. 放弃跑步改游泳

houbeiteng

放弃跑步改游泳

  类似于长跑慢跑这种高强度的有氧运动会加重你的背痛,但像游泳这种低强度一点的锻炼就很合适,因为水还会为你提供一定的支持力和阻力。

  2. 放弃动感单车改骑斜躺自行车

houbeiteng

放弃动感单车改骑斜躺自行车

  并不是每个人都方便下水,这时候你可以选择斜躺式的自行车,后背不用发力,踏板在前更轻松。

  3. 放弃有氧运动,尝试热瑜伽

houbeiteng

放弃有氧运动,尝试热瑜伽

  如果你喜欢小班授课,流瑜伽就非常适合你,活动节奏快,让你的身体立马热起来,出汗的过程也是在释压,一定要和你的老师做好沟通,能做和不能做的都会影响到锻炼结果。

原文地址:五个建议超实用 后背疼痛都没了(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jiankangyangshengtieshi/144834869899402.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