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代”保健品 你吃的是什么级别

发表日期:2015-08-04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导语:很多人都喜欢吃保健品,但是保健品的“历史”你真的知道吗?

  1、第一代:营养型保健品

wudaibaojianpinnichideshishenmejibie

第一代:营养型保健品

  需要长期服用,没有确切的功效。如蛋白质、蜂王浆、维生素等,作为现代人的我们,大家都知道,不是营养不足的问题,而是营养过剩!所以,不用过多说明大家也知道了。

  2、第二代:强化型保健品

wudaibaojianpinnichideshishenmejibie

第二代:强化型保健品

  身体缺什么补什么,但不能防止流失,过度服用对身体有害。如钙、铁、锌、硒等微量元素。按中医理念来讲,它是治标的,一个人为什么缺钙?是肾功能下降,肾虚导致的。也就是说,肾虚的人骨骼里的钙不能有效地留在骨骼里,所以会经常导致钙从骨骼流失到血液中,并从尿排出,导致缺钙,骨质疏松。这种治标的保健品虽然补,而且补了以后明显见效,症状改善。但如果我们不吃它了,过一段时间以后我们会发现,我们又回到了原来的状态,不能根本地解决问题。还有,如果是胆囊不好,或肾功能不好的人过度补钙,容易得胆结石、肾结石、尿结石。

  3、第三代:功能型保健品

wudaibaojianpinnichideshishenmejibie

第三代:功能型保健品

  对身体的某个器官有调理、治疗的作用。如深海鱼油、甲壳素、卵磷脂等。它是具有针对性的,针对我们身体内脏的某个器官进行调节,但是它也有一个缺陷,就是功效单一,过度服用有依赖性。如深海鱼油,它有软化血管的功能,因此可以降血压。但是,我们不要忘了,引起高血压的原因是血液品质不高,环境污染,肝功能解毒不良使得血管里脂肪、胆固醇、自由基堆积过多,血管横截面积变小,因而产生高血压。血管里的一大堆杂物不除,怎么谈治好高血压?

原文地址:“五代”保健品 你吃的是什么级别(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jiankangyangshengtieshi/143867178985241.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