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购全麦面包的注意事项

发表日期:2015-07-09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导读】:全麦面包由于营养丰富,而且买来就可以食用,方便,因此很多人会选择全麦面包作为早餐,但是你知道怎么选吗?而且哪些才是真正的全麦面包呢?不能只看颜色哦!

  什么是全麦面包?

  全麦面包是指用没有去掉外面麸皮和麦胚的全麦面粉制作的面包,它的颜色微褐,质地比较粗糙,但有香气。全麦面包含有丰富粗纤维、维生素E、B族维生素以及锌、钾等矿物质,相较于白面包有更高的营养价值。

选购全麦面包的注意事项

  全麦面包的营养价值

  全麦面包含B族维生素,对疲倦、腰酸背痛、食欲不振、脚气病及各种皮肤病均有一定的预防和食疗效果。其丰富的粗纤维,对便秘有一定的食疗作用。全麦面包是复合性碳水化合物,可以缓慢释放能量,具有镇定的作用。此外,全麦食品还有助于减肥、预防糖尿病、动脉粥样硬化等疾病的发生。

原文地址:选购全麦面包的注意事项(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jiankangyangshengtieshi/143641837280995.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