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小窍门 香蕉皮的妙用

发表日期:2015-07-09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导读】:香蕉是一种很常见的水果,现在一年四季都有,我们都知道香蕉有助于消化,但是你知道香蕉皮的这些好处吗?都可以治哪些常见的问题呢?

  1、皮肤瘙痒选新鲜的香蕉皮,以内皮直接敷于皮肤瘙痒处或在患处反复摩擦;也可以将香蕉皮捣成泥涂于患处,风干后更换;还可以用香蕉皮挤出的汁涂抹患处,均可减轻局部瘙痒。

  2、皮肤皲裂香蕉具有滋润作用,可将香蕉皮焙热加入温水中,用来泡洗患处。长期使用还可以润泽皮肤,起到美白的作用。

生活小窍门 香蕉皮的妙用

  3、脚气可用小汤匙将香蕉皮内的软膜刮下,用手捏成糊状;将脚洗净,将香蕉糊涂于患处,每日1次,2天即可显效。

原文地址:生活小窍门 香蕉皮的妙用(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jiankangyangshengtieshi/143641836880994.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