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小窍门 香蕉皮的妙用(2)

发表日期:2015-07-09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4、治扁平疣几个月前朋友右脸颊长了一个扁平疣,一直扩大,他实验过各种的方法都没有见效。偶然一机会,他从一个外文网站上看的了一个偏方,具体的方法是:取香蕉内皮,贴在患处,每天换2次。过了三天,没有想到疣果然干瘪脱落,我想或许是热带水果的内皮可能含有强力的抗霉物质吧。同时听说也可以用指甲刮取适量香蕉内皮(白色的内皮层),放在一般外用的橡皮贴布上,贴在患处,贴密(不然易干)。每天换两次,这样也可以使疣脱落。

生活小窍门 香蕉皮的妙用

  由此可见香蕉皮的确具有很大的实用性疗效,由于香蕉皮含有丰富的香蕉素,所以对医治真菌和细菌的感染所引起的症状具有显著的效果,所以我们可以利用这信手拈来的香蕉皮的妙用,就可以达到省钱又达到了治疗的目的了。

原文地址:生活小窍门 香蕉皮的妙用(2)(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jiankangyangshengtieshi/143641836880994.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