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去除口臭? 9个小窍门轻松去除

发表日期:2015-02-15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导读】口臭,口臭怎么办呢?口臭如何去除呢?去除口臭的方法有哪些呢?下面就来了解一下去除口臭的9个小妙招。

  1、生吃食物,喝点果汁。

  生吃某些食物和喝果汁,有益减少消化系统毒素,进而有助于缓解口臭

  2、小米。

  健康谷物食品小米可以减少口腔细菌生长。在小米饮食中增加西芹和茴香,防口臭效果更好。

  3、豆瓣菜。

  豆瓣菜含有丰富的叶绿素,具有清洁口腔及肠胃,促进消化的功效。

怎么去除口臭? 9个小窍门轻松去除

  4、苜蓿芽菜。

  苜蓿芽菜是凉拌菜的主要成分,有助于清洁牙齿,清新口气。

  5、避免吃糖和精制碳水化合物。

  此类食物不仅会导致龋齿,而且会使胃肠道酵母及有害微生物大增。

原文地址:怎么去除口臭? 9个小窍门轻松去除(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jiankangyangshengtieshi/142399318519711.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