熬夜的人吃什么好? 牛奶燕麦助睡眠

发表日期:2015-02-15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导读】工作到深夜的,以及娱乐到半夜都不睡觉的习惯对身体的伤害是非常大的,晚上本该是身体器官休息的时候,得不到好的休息时不妨试试吃点对睡眠有帮助的食物。

  1、香蕉——包着果皮的“安眠药”减肥香蕉实际上就是包着果皮的“安眠药”,除了能平稳血清素和褪黑素外,它还含有可具有让肌肉松弛效果的镁元素。另外,睡前吃香蕉不会引起发胖,因为它卡路里低,且食物纤维含量丰富,可以促进排便。

  2、菊花——睡前茶饮首选菊花茶之所以成为睡前配制茶饮品的首选,主要是因为其柔和的舒眠作用,是凝神静气的最佳天然药方。

熬夜的人吃什么好? 牛奶燕麦助睡眠

  3、温牛奶——不会胖的安眠补钙饮品睡前喝杯温奶有助于睡眠的说法早已众人皆知,而钙含量丰富的牛奶也被公认为“助眠佳品”。因为牛奶中含有两种催眠物质:一种是色氨酸,能促进大脑神经细胞分泌出使人昏昏欲睡的神经递质———五羟色胺;另一种是对生理功能具有调节作用的肽类,其中的“类鸦片肽”可以和中枢神经结合,发挥类似鸦片的麻醉、镇痛作用,让人感到全身舒适,有利于解除疲劳并入睡。

原文地址:熬夜的人吃什么好? 牛奶燕麦助睡眠(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jiankangyangshengtieshi/142399196219237.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