熟知健身的危险动作 远离运动损伤(2)

发表日期:2015-01-28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熟知健身的危险动作 远离运动损伤

  3、胸前提哑铃

  双手各握持一个哑铃,依靠上臂的力量,在身体正前方提起至与肩膀平齐,这样做的最大问题是让肩部肌肉和神经组织承受很大的压力,不仅容易酸痛,长此以往还会造成运动损伤。

  4、颈后下拉

  脊柱的组成结构复杂,这使它成为人体里比较脆弱的骨骼组织,任何作用在其上的运动量都有造成伤害的潜在风险,所以非专业人员采用这个动作比较容易导致肌肉拉伤,甚至是更严重脊椎劳损,所以有经验的健身教练都不会推荐我们这样做。

原文地址:熟知健身的危险动作 远离运动损伤(2)(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jiankangyangshengtieshi/142245572710167.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