熟知健身的危险动作 远离运动损伤

发表日期:2015-01-28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不适当的动作,会造成肌肤和骨骼的疼痛、甚至危险的运动损伤!那么健身房有哪些健身动作是要避免的呢?

熟知健身的危险动作 远离运动损伤

  1、姿髋外展

  本想通过这个动作塑造腿部线条,但是当你坐定就位之后,大腿的外展肌实际上并没有很好的参与发力,而是臀部的梨状肌在苦苦支撑完成着这个动作,当它过于疲劳之后,就会拿临近的坐骨神经出气,可能会带来深深的痛,明显是弊大于利的。

  2、仰卧起坐

  我们曾经把它视作腹部锻炼的代名词,但确实已经不适应如今的精准运动的理念这样做做根本无法让盘踞在腰间的赘肉随之完全活动起来,反而还会因为重复的弯曲,给长期处于坐姿受到压迫脊柱增加额外的负担。

原文地址:熟知健身的危险动作 远离运动损伤(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jiankangyangshengtieshi/142245572710167.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