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芝麻粥的做法 补肾黑发多吃它

发表日期:2016-08-06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导读】芝麻粥有哪些做法?黑芝麻粥具有补肾黑发的作用,其实平时多吃些黑芝麻是很不错的养生方法,黑芝麻粥的做法简单还不占用时间,所以大家不如来看看黑芝麻粥的做法。

黑芝麻蜜枣粥

材料:大米糯米、松仁、蜜枣、桂圆、黑芝麻

黑芝麻蜜枣粥的做法

1、所有食材按你喜欢的比例放入盘中

2、把除去桂圆和蜜枣的食材加入清水洗净并加水泡上两小时

3、泡好的米转入小锅中

4、加入桂圆和蜜枣

5、开大火煮开转中小火,边煮边搅拌

6、煮大约半小时至粥呈粘稠状即可食用

海带黑芝麻粥

材料:黑芝麻20克,大米100克,水发海带50克,盐适量

海带黑芝麻粥的做法


黑芝麻粥的做法 

1.水发海带清洗干净,切成碎末;黑芝麻漂洗净杂质,控干水分,用小火焙香;大米淘洗干净,控干水分。

2.砂锅置于火上,添入清水烧开,下入大米和海带煮成稀粥,再加黑芝麻和盐,稍煮即成。

黑芝麻大枣

材料:黑芝麻20克,红枣10克(去核),粳米200克,白糖适量

黑芝麻大枣粥的做法

1.粳米淘洗净,用水浸泡半小时。黑芝麻拣洗净,沥干,放在干燥的锅中,以小火炒熟,倒在案板上晾冷,擀成细末。

原文地址:黑芝麻粥的做法 补肾黑发多吃它(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heizhima/1470436752169187.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