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氨酶高要吃什么中药 及时治疗远离危害(3)

发表日期:2017-04-01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如转氨酶过高没有得到及时治疗,肝细胞在不断受到炎症的损害,继而可能导致形成肝硬化等;若乙肝患者转氨酶持续长时间高的情况下,肝功能将受到严重损害,继而肝脏的生理机构遭到破坏,会导致逐渐出现肝纤维化、肝硬化腹水、肝癌的危害。

2、肝硬化和肝癌引起的转氨酶偏高的危害

若检查肝硬化、原发性或转移性肝癌患者的转氨酶水平过高,常提示病情恶化或处于不稳定状态,同时极易引发肝腹水、肝昏迷等肝硬化和肝癌的并发症,若不及时治疗可能危及患者的生命,因此,肝硬化和肝癌患者出现转氨酶升高,不可掉以轻心,要及时治疗,可大大减少疾病的危害。

转氨酶高要吃什么中药

脂肪肝导致转氨酶高怎么办

1.选择正确、有效的保肝降酶药物

治疗各种病因引起的转氨酶升高,有效的药物主要是中药及其有效成分提取物,一般选择含有五味子丙素、甘草酸、齐墩果酸、水飞蓟素等化学成分的药物。六味五灵片是由五味子、甘草、连翘等药物组成,具有益肝滋肾、解毒祛湿的功效,可用于治疗各种慢性肝炎转氨酶增高者,是新一代的保肝降酶治疗药,目前已广泛地应用于临床。

原文地址:转氨酶高要吃什么中药 及时治疗远离危害(3)(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changjianjibing/zhuananmei/1491001692190854.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