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氨酶高要吃什么中药 及时治疗远离危害(2)

发表日期:2017-04-01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3、心脏疾病,如急性心肌梗塞、心肌炎、心力衰竭等,都可引起转氨酶偏高。

4、胆道疾病如胆囊炎、胆结石急性发作,除发热、腹痛、恶心、呕吐、黄疸等情况外,还可引起高血胆红素及转氨酶升高。

5、肝硬化与肝重症肝硬化活动时,一般都会出现转氨酶偏高。

6、孕妇怀孕期间,胎儿的长大会对孕妇肝脏造成很大负担,从而导致转氨酶偏高。

转氨酶高要吃什么中药

转氨酶偏高的危害

1、病毒性肝炎引起的转氨酶偏高的危害

慢性乙肝转氨酶高常提示肝脏有炎症活动,并伴有肝损伤,需要及时进行相应治疗。当谷丙转氨酶明显升高时,说明患者肝细胞或某些组织损伤或坏死,使得肝脏的合成功能受到阻碍,其代谢和解毒能力也在逐步降低,进而使得药物代谢和身体毒素得不到及时的排出,导致受伤的肝细胞进一步加速损伤。

原文地址:转氨酶高要吃什么中药 及时治疗远离危害(2)(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changjianjibing/zhuananmei/1491001692190854.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