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氨酶高的原因 转氨酶高可以要宝宝吗

发表日期:2016-03-09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导读】转氨酶通常是检查是否患肝炎的一个重要标准,通常肝炎患者都会有转氨酶升高的迹象,那转氨酶高的原因是什么呢?转氨酶高可以要宝宝吗?继续往下看吧。

转氨酶的原因

非病理

1、健康人如果剧烈运动后检查转氨酶就会发现转氨酶升高。

2、人太过于劳累就会引起转氨酶高。

3、检查前如果吃过油腻的食物或酗都会导致转氨酶升高。

转氨酶高的原因 转氨酶高可以要宝宝吗
转氨酶高的原因 转氨酶高可以要宝宝吗

4、孕妇也会转氨酶高,是因为内分泌失调引起的。

5、营养不足饮食结构不合理如低蛋白饮食,尤其是当食物中缺乏胱氨酸、维生素E时,亦可使ALT升高。

6、日常服用的药物所产生的副作用也会导致转氨酶升高,比如红霉素、安眠药、解热镇痛药、避孕药膏还有半夏槟榔青黛等中药。

转氨酶高的原因 转氨酶高可以要宝宝吗
转氨酶高的原因 转氨酶高可以要宝宝吗

病理性

1、病毒性肝炎这是引起转氨酶高常见的疾病,其他类型的肝炎也可导致转氨酶高。

2、多种药物和化学制剂都能引起转氨酶高,但停药后可恢复正常。

3、肝硬化肝癌肝硬化活动时,一般都会出现转氨酶高。

4、胆道疾病如胆囊炎、胆石症急性发作时,除伴有发热、腹痛、恶心、呕吐、黄疸等情况外,还可引起血胆红素及转氨酶高。转氨酶是从胆管排出的,如果有胆管、胆囊及胰腺疾患,胆管梗阻,也可使转氨酶升高。

推荐阅读:

转氨酶高是怎么回事转氨酶高要这样吃

转氨酶高的原因教你如何正确认识转氨酶

转氨酶高是怎么回事为什么很多人转氨酶偏高

转氨酶偏高的原因转氨酶偏高有这么多危害

原文地址:转氨酶高的原因 转氨酶高可以要宝宝吗(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changjianjibing/zhuananmei/1457480568118834.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