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丙转氨酶偏低是怎么回事?

发表日期:2015-07-09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导读】我们经常可以听到谷丙转氨酶偏高,但是也有人谷丙转氨酶是偏低的。谷丙转氨酶的正常值是多少呢?了解谷丙转氨酶偏低的原因,对自己的身体负责。那么,谷丙转氨酶偏低是怎么回事呢?我们一起看看。

谷丙转氨酶偏低是怎么回事:

转氨酶的正常值都为0~40。谷丙转氨酶偏低与正常值没有什么事,通常情况下没有什么危害,谷丙转氨酶主要存在于肝细胞中,谷丙转氨酶偏高表明肝细胞受到损伤严峻,谷丙转氨酶偏低没什么意义,不用担心害怕。

肝脏是人体内最大的器官,人们吃进的食品都要通过它,当肝脏受到食品的刺激、剧烈的原因、某些病毒等对肝脏损伤,都可以引起肝脏形态结构的破坏和肝功能的代谢异常。

谷丙转氨酶偏低是怎么回事?
谷丙转氨酶偏低是怎么回事?

因为肝脏具有巨大的储备能力和再生能力,比较稍微的损伤,通过肝脏的代偿功能,通常情况下不会发生显著的肝功能不正常。

假如肝脏损伤比较严峻而且时间比较长,就会引起比较显著的物质代谢障碍、解毒功能降低、胆汁的形成和排泄障碍及出血倾向等肝功能不正常。

专家提醒,谷丙转氨酶高一般都预示着肝脏有损伤,因此当出现谷丙转氨酶偏高现象时患者一定要重视病情,及时到正规的医院进行检查,明确谷丙转氨酶升高的原因,针对病因积极进行治疗。

原文地址:谷丙转氨酶偏低是怎么回事?(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changjianjibing/zhuananmei/143639565580887.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