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你抑郁了吗 九大抑郁症状你有几条

发表日期:2015-03-04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导读】俗话说冬季要冬眠,很多人进入冬季就会开启“冬眠”模式,易疲倦,对什么事都失去兴趣,嗜睡,似乎有点抑郁症前兆,那么怎么才能赶走这种季节性的抑郁呢?

抑郁症状:

1、没精打采,易疲倦,做事力不从心,慵懒沮丧,精神恍惚。

2、情绪低落,经常因为一些小事而感到苦闷、愁眉不展。

3、沉默寡言,对身体的一切事情都不感兴趣,也不愿意多说话,更不想做事。

4、注意力不集中,思维变慢,遇事难以决断,注意力分散,工作效益下降。

冬季你抑郁了吗 九大抑郁症状你有几条

冬季你抑郁了吗 九大抑郁症状你有几条

5、兴趣减少,对于以前的爱好都失去了兴趣。

6、嗜睡,睡眠突然增多,质量却下降了,睡眠后仍会感觉疲累。

7、不想出门,孤僻、喜欢独处,社交活动明显减少,不愿与亲磉来往,甚至闭门索居。

8、失眠多梦,易惊醒,睡眠质量差,长期失眠多梦,特别是早醒为特征,持续数周甚至数月。

原文地址:冬季你抑郁了吗 九大抑郁症状你有几条(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changjianjibing/yiyuzheng/142544102326607.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